留学讯息

西澳大利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

发布时间:2017-04-02浏览次数:2834

  西澳大学创建于1911年,位于距离珀斯市中心仅五公里的天鹅河畔,占地65英亩。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,一直是澳洲最具历史、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,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。同时也是澳洲八大名校(Group of Eight)、世界大学联盟(WUN)、昂宿星大学联盟(MNU)的联盟成员之一。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,其研究规模位居全国第二位。在2014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中,西澳大学力压群雄,荣获5星+(A truly world-class university)评价,成为世界上仅有的10所荣获此殊荣的综合性大学中的成员之一。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学的特点,大学已经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。诸多专业进入QS世界百强。西澳大学商学院是西澳地区唯一获得国际AACSB和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。该商学院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(CFA)认证。

×关闭